研發設計顧問

研發設計團隊與客戶溝通討論珠寶開發細節

研發設計團隊與客戶溝通討論珠寶開發細節

研發設計顧問

屬於您的珠寶飾品品牌-專屬研發設計顧問

您想要為您的品牌創造獨一無二的珠寶飾品, 找虹光就對了!
虹光致力於珠寶與飾品的產品開發與設計, 且能於滿足客戶設計需求同時兼顧珠寶飾品於配戴舒適與穩定性的生產工藝。
虹光由董事長於零售起家至今成為製造供應商, 於珠寶飾品產業已有20多年, 無論是產業市場經驗, 設計生產經驗 都能很好的發揮並協助每位客戶夥伴, 甚至因為從零售端開始, 所以我們更能設身處地的為每位客戶著想, 給予合適您品牌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 正在追求更好的產品價值、獨一無二的珠寶飾品。
讓虹光協助您的品牌增長, 與您一起成為長期合作夥伴!

虹光不是一家隨便的供應商, 不是接了單就生產的供應商。
而虹光秉持站在顧問角度給予您品牌最合適的建議、最貼近佩戴者的設計

服務流程
Step1. 瞭解您品牌的開發設計需求

無論您需要開發設計哪種類型的珠寶飾品,我們皆會主動向您蒐集最完整的資訊,也期望您能給虹光越完整的資訊,例如: 材質、電鍍、規格尺寸細節、參考圖片、成本預算、預計訂單數量、預計上市時間、目標市場等等,這將有助於設計評估建議與開發專案的完整性與效率。

Step2. 設計工藝評估與建議

在彙整完需求後,業務團隊將與設計生產團隊深入評估給予您於設計上的細節優化建議,如材質、寬度厚度、表面處理方式,由虹光團隊長年的開發設計生產經驗,來協助您提升開發效率、降低開發損耗成本,且追求佩戴舒適,降低售後問題。

Step3. 簽署保密協議NDA

商業道德與誠信是虹光一直以來秉持的原則,我們清楚知道這是在合作中最基礎的事,且信守承諾。

Step4.產品設計方向確認

在虹光設計提案建議後會與客戶確認設計方向,並在資訊完整的狀況下進行產品成本估計,同時評估模具開發費用。

Step5.模具開發費收取

我們將會收取一次性的模具開發費用,這包含了模具開發與設計等等其他費用,金額將取決於設計與生產複雜難易程度,如因設計要求需以特殊生產方式生產其費用則另計。例如開鋼模、CNC機加工、沖壓等等生產方式。若日後與您的品牌成為長期合作夥伴,則新產品開發將不收取模具開發費用,除有特殊生產方式需產生額外費用。

Step6.產品設計開始與圖面確認

收到模具開發費後,我們將開始進行3D繪製。在設計繪製的過程我們將與您保持聯繫,並隨時反饋變更調整,在最後會與您確認所有細節與尺寸。

Step7.報價與訂金收取

如最終設計完全符合您品牌需求,我們將針對最終產品設計與需求進行實際的報價,如您接受報價後,將收取50%的樣品費用訂金,並開始製作模具準備打樣。

Step8.樣品製作(非必須)

樣品製作時間大約是25-35天,會因不同材質需求而有所不同。如果您覺得僅有圖面呈現缺乏真實感 或 希望測試強度或實際需求,那虹光則建議可以考慮打樣。

如只是想看實際大約成品表面效果,虹光則能使用軟體呈現最終實際成品效果供您審查,讓您省去打樣時間!

如只是想確認成品的尺寸與比例,虹光則能使用3D列印方式供您審查,3D列印確認僅需1天之內的時間即可寄出給您。

Step9.尾款與運費收取

我們將在生產完成後拍照給您,讓您先看到實際成品的樣子。並且在收到尾款與運費後,立即寄出給您。

Step10.樣品設計與細節確認

將在您收到樣品後與您確認反饋商品細節、設計是否達您品牌需求。並且以虹光多年經驗進行設計與生產工藝細節反饋與建議,如需調整我們將協助進行設計與生產優化。

Step11.大貨訂單量產

確認產品設計無誤後,將開始準備進行訂單量產,一切細節由業務團隊協助掌握,並由生產部經理進行生產質量管控。

最小起訂量(MOQ)為每個款式尺寸50件,除因設計要求需以特殊或其他生產方式進行生產,例如開鋼模、CNC機加工、沖壓等等生產方式,則將依實際要求與生產狀況進行評估。

Step12.產品品管與包裝

虹光擁有2道品管機制,除了從前端開始要求起,至後端也需維持同樣要求,這是虹光一直秉持的,而也因此從虹光寄出的貨物退貨率幾乎是0%。在品管同時,如您的品牌有包裝要求,我們皆協助以客戶需求進行包裝,甚至我們會貼近瞭解您的銷售模式,給您較合適的包裝方式建議,讓您品牌的珠寶飾品保持亮澤,讓您能專注於銷售。

Step13.裝箱運送

虹光將所有客戶的產品視為自己的產品,我們將以多層保護包裝,防止運送過程中的重壓與重衰,讓客戶收到時是完整的商品,這也是虹光一直受到客戶讚賞的細節。

就是要讓您知道,甚麼叫高品質的服務、高品質的產品!



虹光公司簡介

虹光國際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的專業珠寶設計製造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環,戒指,情侶戒指,硫化墜,姓名手環,姓名戒指,冠軍戒指經驗,台灣虹光擁有強大及專業的能力與服務,總是成為客戶最佳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