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虹光珠寶公司擁有強大的團隊

虹光珠寶公司擁有強大的團隊

關於我們

虹光,將客戶的構想化為形體

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工藝技術,身為台灣專業珠寶設計供應/製造商,每年創作出多達1800款設計。從大眾市場配飾到高端客戶珠寶精品,虹光供應全方位的珠寶銀飾產品。無論客戶的要求有多麼細瑣繁雜,虹光旗下擁有專業珠寶諮詢師、設計師以及手藝精湛的製作團隊都能為您的需求量身訂製,以最新的珠寶製造技術,生產出最優質的珠寶銀飾。

讓我們從這裡開始,通過最先進的技術為您的品牌打造產品,始終如一地滿足客戶的嚴格要求和標準。


20年扶植/900家銀飾品牌

虹光20年來扶植900家品牌,合作創造出無數具有市場性珠寶銀飾款式,互利互惠,創造雙贏模式。
虹光20年來,專業設計團隊努力下,開發創造出30000款式,並取得多款專利,且受到市場青睞喜愛,銷售30幾個國家。

珠寶、專業、設計、服務、未來
20年的經驗成為虹光團隊重要的核心之一
把您的問題放心交給虹光
讓虹光與您攜手在未來往前跨出一大步
成為珠寶銀飾世界的頂尖

客戶滿意度95%

虹光飾品設計團隊除了專業總是替人著想,並習慣對換立場。
在珠寶設計上,客戶時常擔心溝通不良的問題,甚至是害怕所想像的、所想要的金屬飾品與實際生產出來有很大的落差。
在虹光,您不需要擔心這些事情會發生,虹光秉持著「角色對換,以客為尊」的文化,並且時時刻刻將自己作為客戶的角色。
也因此,我們擁有98%的設計成功率、99%生產良率及佩戴舒適性,甚至虹光的金屬飾品耐用程度平均長達5年以上。
因為虹光的企業文化加上在阿里巴巴國際站上做了多年的供應商,使得我們超越90%的同行飾品供應商。

給您的價值100%

如果要比商品價格,虹光不會是最低
但是虹光可以給您的銀飾品質價值及優質服務,超過100%。
將客戶的交付設計的商品”精品化”,是虹光珠寶飾品開發全體成員的價值使命。

虹光相信,唯有商品品質優良,才是客戶可以立足珠寶銀飾消費市場於不敗之地的重點。
協助每個客戶,把客製化商品及批發商品做好做精。虹光銀飾設計開發的團隊成員,從了解每位的客戶產品開始,到最後商品產品,虹光團隊與客戶共同創造,將您的品牌具體呈現。
尊重且善待每個客戶,不論您是大型品牌批發商或是沒有任何資源剛要開始創業的新創客製業者。
不論您的訂單是數十美元或數十萬美元,對於您交到虹光銀飾手上製作研發商品,虹光一視同仁將客戶”創意的發想”化為”極緻”的質感,不因訂單價格大小,而是以客為尊,極力讓每件虹光珠寶飾品開發為客戶製作的客製化商品,因為專業又精緻的高品質,成為全球每位客戶的驕傲。

各項能力等級
  • 供應能力 +++++
  • 供應穩定力 +++++
  • 供應速度 +++++

如果你也覺得你值得更好的!請趕緊找虹光



您可透過點擊下方鏈結,下載我們的產品目錄電子檔,離線瀏覽。

pdf icon 虹光產品目錄下載

虹光在925純銀情侶戒指珠寶的設計與製造上,擁有20年的經驗。無論是設計還是製造,虹光都擁有強大及專業的能力與服務,總是成為客戶最佳的夥伴。客戶的要求,是我們的使命!

虹光公司簡介

虹光國際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的專業珠寶設計製造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環,戒指,情侶戒指,硫化墜,姓名手環,姓名戒指,冠軍戒指經驗,台灣虹光擁有強大及專業的能力與服務,總是成為客戶最佳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