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能力

工廠廠區外的美景

工廠廠區外的美景

工廠能力

虹光珠寶設計與工廠團隊能力與核心價值

虹光團隊成立於2000年,專注於銀飾/貴金屬各類珠寶飾品及擺件的開發生產,接受創業品牌委託開發ODM,更協助新創品牌創業初期的備貨需求,以技術導向作為虹光的主要核心,加上差異性的服務,大受品牌商,通路商的親睞。

在近幾年拿到多張設計專利,並通過SGS認證,在品質流程及硬體管理等方面,均有嚴格的要求。


每年平均產出1800款新商品

虹光的工廠能力,能在一個月產出150件多樣化的新品,就等同於在一年中,為顧客開發約1800件產品,加上工廠精細的製作流程,一步一步,扎實+嚴格的把關每個步驟「再小的商品細節也不放過」。

擁有多條產線及3次以上的質量管理,加上對於生產工藝的要求,讓產品良率達到95%。所有珠寶都能讓消費者舒適地長久配戴,讓所有珠寶能夠長久配戴及使用是虹光秉持的第一原則。

因為虹光就是要讓您「贏在細節、穩在質感,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跟別人不一樣」

一條龍的製程與服務,從開發設計到生產出貨,都能在內部完成,使過程能夠更精準的掌握所有細節,讓品質完美呈現,內部不斷的創新研發,設計,使其能夠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

核心價值

守承諾的
認真負責,穩健可靠
虹光國際有限公司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穩健可靠的產品,抱持著使命必達的服務精神,為客戶解決問題。我們秉持著專業的技術與負責任的態度,認真對待每一位客戶,並承擔責任。

引領的
前瞻突破,創新整合
虹光國際有限公司藉著豐富的研發設計經驗與純熟的生產技術,憑藉前瞻的眼光,提供客戶創新的整合型解決方案。我們抱持著冒險的精神,面對工藝細節的挑戰,勇於突破現狀,以遠見的思維帶領客戶一同前進。

共創的
同心協力,共創未來
虹光國際有限公司與客戶攜手合作。以自身精湛的研發技術與經驗,回應客戶的使用回饋,共創切合需求的解決方案。我們重視團隊的每個成員,持續凝聚內部向心力並連結產業夥伴,激發彼此的潛力,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熱忱的
積極真誠,適切服務
虹光國際有限公司以熱忱、活力的服務精神,視客戶的需求為第一考量,提供最適切的協助,將真誠傳遞給客戶。我們擁有正向、積極、堅毅的態度,面對團隊夥伴、客戶以及各樣挑戰。

虹光公司簡介

虹光國際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的專業珠寶設計製造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環,戒指,情侶戒指,硫化墜,姓名手環,姓名戒指,冠軍戒指經驗,台灣虹光擁有強大及專業的能力與服務,總是成為客戶最佳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