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理念

虹光珠寶的短期目標是成為台灣百大幸福企業

虹光珠寶的短期目標是成為台灣百大幸福企業

企業理念

成為台灣百大幸福企業

虹光珠寶的短期目標是成為台灣百大幸福企業。致力於為我們的員工創造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十分注重工作的氣氛。虹光也將每一位員工,都視為家庭成員。每位虹光的員工都如此的重要,虹光更重視每個人的才能,總是盡可能地給予豐富資源,使其發揚光大。從而創造出更多充滿愛與祝福的優質珠寶、飾品。
虹光不但重視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支持飾品回收服務外,在選擇手工手鍊材料的同時,也堅持使用環保素材來製造、編織,為拯救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一起創造出更美好、更長遠的未來。

▪ 重視員工福利
▪ 重視團隊氣氛
▪ 員工栽培計畫
▪ 環保素材
▪ 社會公益活動
▪ 支持回收舊珠寶


我們一起永遠閃耀

“讓彩虹提醒你,當我們在一起我們將一起永遠閃耀”,是著名卡通《彩虹小馬》卡通中歌曲的歌詞。就像我們公司的中文名稱“虹光”的意思一樣,象徵著彩虹之光。我們希望把這種積極向上的精神傳遞給更多的人、為每一天散播更多的光芒。選擇虹光,因為當我們在一起,我們將一起永遠閃耀,讓最優質的珠寶銀飾設計供應商虹光,把耀眼的光芒傳遞給您。

虹光公司簡介

虹光國際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的專業珠寶設計製造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15年的手環,戒指,情侶戒指,硫化墜,姓名手環,姓名戒指,冠軍戒指經驗,台灣虹光擁有強大及專業的能力與服務,總是成為客戶最佳的夥伴。